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公53歲重症請長假員警猝死 尚待檢警相驗

2021/6/29 2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9日電)馬公分局一名因重症請長假中的53歲陳姓員警,今天下午與友人相約談事情時,突然口吐白沫昏倒,經送醫宣告不治;陳員6月15日當天曾在警局施打第1劑AZ疫苗,死因待檢警相驗。

馬公分局今晚表示,服務於分局警備隊外勤隊員的陳姓員警,因罹患重症,自去年6月至12月和今年6月至12月分2次請長假,在家休養治療中。

陳員今天下午近4時許,與友人相約在分局前一處停車場商討事情,不料,陳員突在其所駕自小客車內口吐白沫昏倒,友人即時報案,消防局獲報現場進行CPR搶救,並護送至部立澎湖醫院急救,在下午5時13分宣告不治,死因尚待檢警相驗。

警方調查,現年53歲的陳員,列入第2類施打對象,今年6月15日警察節當天在警局施打第1劑AZ疫苗,但未曾聽聞有身體不適的反應。(編輯:陳仁華)110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