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率眾暗夜討債不成反遭毆砍 南投警3小時逮7嫌

2022/6/29 21:16(6/29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南投市28日凌晨發生討債糾紛鬥毆砍人案件,南投警分局獲報啟動快打警力到場,但雙方已散去,隨後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案發後3小時緝捕朱姓男子等7名犯嫌到案,其他共犯仍在追緝中。(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1年6月29日
南投市28日凌晨發生討債糾紛鬥毆砍人案件,南投警分局獲報啟動快打警力到場,但雙方已散去,隨後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案發後3小時緝捕朱姓男子等7名犯嫌到案,其他共犯仍在追緝中。(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9日電)一名謝姓男子凌晨率眾到一名簡姓女子住處協商債務,不在家的簡女得知後不滿,竟與朱姓男友等20多人返家圍毆、砍傷謝男等人,警方案發後3小時緝捕朱男等7人到案,續追共犯。

南投市發生討債糾紛鬥毆砍人案件。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今天晚間發布訊息表示,謝姓男子與簡姓女子有債務糾紛,謝男28日凌晨率眾至南投市樂利路簡女住處商討債務,由於簡女不在家,謝男要求簡女的母親立刻打電話給簡女,要求出面處理債務。

簡女接到電話後,告訴朱姓男友「我的父母遭人騷擾」,朱男為替女友出氣,也率眾趕往並持刀械、棍棒打傷謝男等人,南投分局獲報啟動快打警力到場,但雙方都已散去,分局長潘仕能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追查相關事證、積極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南投分局指出,案發後3小時緝捕朱嫌等7人到案,起出犯案工具西瓜刀、球棒、滅火器等證物,同時鎖定其他共犯持續追查,另通知謝男等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全案依涉犯刑法殺人未遂、恐嚇、毀損、傷害、妨害秩序、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報請南投地檢署偵辦。

南投分局強調,對暴力犯罪零容忍,對聚眾鬥毆等不法情事採強勢執法,不容暴力犯罪擾亂社會秩序,不法分子切勿以身試法,同時呼籲民眾若發現不法事件,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警方絕對有決心與能力打擊暴力犯罪,保護民眾安全。(編輯:陳仁華)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