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慶百轟空響 犀牛斷獅連勝

2015/5/7 21:57(5/7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電)職棒統一7-ELEVEn獅「綠色坦克」高國慶今天敲出生涯12年的第100支全壘打,卻沒贏球;獅隊在主場遭犀牛成功踢館,最近4連勝也中斷。

高國慶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12名達成生涯百轟的球員,現役選手排第5,僅次於張泰山(287轟)、林智勝(185轟)、彭政閔(170轟)、陳金鋒(119轟)之後。他同時是史上第9名「千安、百轟」俱樂部的會員。

今天賽前,獅隊近況正佳,10戰7勝、4連勝,距離首位犀牛隊只有1.5場勝差。今晚這一戰,有機會朝王座再邁進一步;結果犀牛隊以優勢的得分效率,鞏固首位。

犀牛隊首局就有攻勢,胡金龍趁對手失誤上壘,靠著高國輝的安打攻下1分。第5局林瑋恩三壘安打、胡金龍二壘安打,犀牛攻下第2分,後續林益全又以安打送回胡金龍,攻下第3分。

獅隊第4局由高國慶的陽春砲,加上陳鏞基、鄧志偉連續安打,攻下2分。

犀牛隊第7局添加「保險分」,胡金龍二壘安打、張建銘一壘安打,高國輝保送,形成滿壘,陽冠威敲內野安打,取得4比2領先。

9局下半獅隊絕地反攻,犀牛終結者羅嘉仁身體不適,只解決1名打者就提前退場。獅隊一度攻占二、三壘,但是最終只得1分。

犀牛先發投手羅力7局2責失,奪本季第6勝(0敗),防禦率2.44,暫居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第9局臨危受命上場救援的林正豐,拿下本季首場救援成功。104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