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豪氣詹皇駕到 送隊友1人1支蘋果手錶

2015/6/9 12:03(6/9 1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8日綜合外電報導)和「小皇帝」詹姆斯同隊打球,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且源源不絕!繼球鞋和Beats耳機後,他又送給隊友1人1支要價不菲的Apple Watch。

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上週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舊金山市中心球隊下榻飯店舉行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前會議時,豪氣送給克里夫蘭騎士隊友一人一支Apple Watch。

詹姆斯不只在球場上無私貢獻得分,並替隊友製造機會,他還像任何1位好國王一般,喜歡在球場外分享財富,激勵同袍。

詹姆斯告訴克里夫蘭網站(Cleveland.com):「我有幸能和一些很棒的隊友一起打拚,並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事物,我喜歡和隊友分享。」「這只是我向他們表達在乎的方式,如此而已。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隊友「神經射手」史密斯(J.R.Smith)笑說:「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但是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手錶、球鞋、Beats耳機、連帽衫、背包。我等不及明年回來了,我想看看我們明年會得到什麼。」

此外,他送的禮物只會越來越有創意、越來越奢侈。去年2月詹姆斯心血來潮,送給當時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隊友1人1條美國職業角力WWE冠軍複製腰帶。(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