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超豪門切爾西虧損 上季失血11億

2015/11/24 14: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豪門切爾西(Chelsea)今天宣布,球會上季虧損慘重,足足失血231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1億元)。

法新社報導,「藍衫軍」切爾西今天公布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財報,並表示這個虧損數字,在「財政公平競爭」(Financial Fair Play)限制範圍內。

切爾西是俄羅斯億萬富翁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名下球隊,上季營收3億1430萬英鎊,低於2013至14球季的3億1980萬。

切爾西2014年11月宣布獲利1840萬英鎊,是阿布拉莫維奇接掌球隊以來,盈餘最多的時期。

阿布拉莫維奇2003年接掌球隊之後,首度獲利是在2012年切爾西戰績突出的1年,當時公布的盈餘達140萬英鎊。

而最近營收下滑,要歸因於切爾西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淘汰賽階段就遭巴黎聖傑曼隊(Saint-Germain)掃地出局。他們前一季是在4強賽遭到淘汰。

切爾西據報和橫濱(Yokohama)輪胎簽下1季4000萬英鎊的球衣贊助合約之後,期盼營收能有所改善。(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