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勇士傷兵用擔架抬出場 教頭震驚

2018/4/1 14: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以112比96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上籃之後重摔在地,醫護人員出動擔架將他抬出場。總教練柯爾賽後說:「這太可怕了。」

路透社報導,第3節結束前41秒,麥考跳在空中準備灌籃的時候,左腳被國王隊防守者卡特(Vince Carter)右肩撞上。麥考摔下來之後表情痛苦,一度在地上打滾。

22歲的麥考在隊友、防護員、國王主場醫療人員的協助下,用擔架固定之後送醫治療。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這真是太可怕了。他是背部著地,非常疼痛,大家都有看到,他們用擔架把他固定起來、送出去。再看看,這真很嚇人。」

從柯爾表情看得出來,他在賽後心情仍未平復,婉拒回答有關比賽的問題。因傷也掛免戰牌的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推文為隊友祈福:「請大家為我的隊友麥考祈禱!神啊請醫治他的身體,讓他保持強壯!」

比賽中斷5分鐘時,卡特看起來藉機向柯爾致歉。

柯爾說:「文斯(卡特)覺得很難過。我就站在他旁邊,文斯覺得過意不去。派帝(麥考)很痛苦。大家都很難過。我們能做的就是抱持希望,希望醫院傳來的好消息。」(譯者:林宏翰/核稿:林憬屏)107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