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區準決賽首戰勇士沒柯瑞 傳第2戰登場

2018/4/29 12: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奧克蘭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晚西區準決賽首戰紐奧良鵜鶘,勇士教頭柯爾賽前宣布,養傷中的神射手柯瑞不會上場,不過隨後也傳出,第2戰柯瑞「很有可能」就會現身。

法新社報導,今晚季後賽第2輪首戰,勇士對決紐奧良鵜鶘,開戰前不久,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宣布:「柯瑞今晚不會上場。」

不過,根據ESPN轉播團隊,勇士第2戰柯瑞很可能就會現身。下一場賽事是5月1日,勇士作東。

路透社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3月23日扭傷左膝,自此沒再上陣,不過這位兩度榮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三分球王已重回球場練球,近期也剛完成隊內5打5分組賽。

柯爾原先告訴記者,今早會觀察柯瑞連兩天練球後的情況,再做出是否讓他上場的決定。

柯爾26日說:「很大一部分要取決於他休息一晚後,明天狀況怎麼樣。」「這是他5或6週以來,第一次打隊內分組賽。這不只是簡單地考慮到他感覺好了,就把他丟上場。而是多給他幾天時間,看看他的反應怎麼樣。」

勇士今年力拚衛冕,季後賽首輪儘管沒有柯瑞,還是以4勝1敗淘汰聖安東尼奧馬刺。但接下來對決鵜鶘,勇士急迎柯瑞回陣。(譯者:梁元齡/核稿:鄭詩韻)107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