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鐵一姐李筱瑜告別職業生涯

2018/10/8 19:29(10/8 2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8日電)「2018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三鐵一姐李筱瑜表示,澎湖是她最後一場職業賽,未來不再以職業身分參賽,但還是會參加一般的鐵人三項。

在台灣有三鐵一姐之稱的李筱瑜,這次參加「2018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精英組三項賽,以9小時24分21秒的成績完賽,總成績在國內所有參賽的女選手當中,排名第一。

李筱瑜的經紀人朱尚懌表示,李筱瑜昨天完成路跑最後一項賽事,抵達終點後,向台灣三鐵公司人員宣布,今年的澎湖國際鐵人三項,是她最後一場職業賽。

李筱瑜說,20年前的第一場職業鐵人三項是在澎湖展開,今年也在跑完澎湖這場鐵人賽後,畫下圓完的句點,未來將不再以職業選手身分參加比賽,讓在場與賽者與民眾都感到不捨。

朱尚懌表示,李筱瑜雖不再以職業身分參賽,對於未來也尚未規劃,但熱愛運動的她,還是會正常訓練,參加一般的鐵人三項賽事,其中最近的一場是明年4月在宮古島所舉辦的日本四大超鐵賽之一。

朱尚懌表示,現年41歲的李筱瑜,20年來參加過國內外大小的馬拉松賽、鐵人三項等比賽,曾獲得太魯閣馬拉松賽多次的冠軍,除了是國內的三鐵一姐外,亦曾在夏威夷KONA世界鐵人三項錦標賽中,印證是目前亞洲最強的一位,唯一可以與歐美地區選手競技的一人。(編輯:方沛清)107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