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 黃甘霖拐氣成功獅搶勝

2018/10/28 22:46(10/29 00: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8日電)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統一獅隊一路苦戰,8局「蔗總」黃甘霖拐氣收成效,買嘉儀關鍵安打率隊擊敗Lamigo桃猿、搶下關鍵一勝,獅隊第3、4戰回「家」比賽,盼延續氣勢。

中華職棒29年總冠軍賽昨天開打,桃猿隊因為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保送一勝,昨天比賽再拿下勝利,取得2勝領先優勢,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坦言壓力不小;獅隊今天比賽前6局數度攻占得點圈都沒能拿下分數、陷入苦戰。

獅隊7局靠著蘇智傑陽春砲追分,8局滿壘時,啟用代打買嘉儀,面對桃猿中繼投手林柏佑,黃甘霖先上場喊了暫停,隨後買嘉儀敲出關鍵安打,獅隊獲得重要勝利。

黃甘霖賽後透露,買嘉儀打擊之前,看到林柏佑手中有黑色的東西,所以上場了解一下,「也是抱持干擾對方投手節奏的心態」;黃甘霖坦言,客隊在桃園棒球場比賽氣氛特別重,要贏一場比賽真的很難,也算稍微干擾對手,剛好發揮效果。

對於今天球員表現,黃甘霖表示,3任投手表現都很亮眼,本來就設定前兩場先發投手瑞安、羅里奇若有狀況時,定位長中繼的安狄就會上場接替,7局蘇智傑全壘打、打出氣勢,也很感謝買嘉儀8局給桃猿隊致命一擊,讓全隊士氣高昂。

總冠軍賽第3、4戰將回到獅隊主場台南棒球場,黃甘霖笑說,「 回家比賽真好」,也希望球迷可以踴躍進場幫球隊加油。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先發投手尼克斯表現沒話說,但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也是本季聯盟數一數二的好投手,教練團會針對今天的問題再做討論修正。

今天桃猿牛棚年輕投手朱俊祥、黃子鵬登板投球都有些狀況,洪一中也說,年輕投手經驗還是不足,會再提醒他們,也希望他們藉此機會可以更快成長。(編輯:梁君棣)107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