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維斯強摘雙20 鵜鶘終止暴龍主場7連勝

2018/11/13 11:54(11/13 1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紐奧良鵜鶘全能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豪取25分、20籃板,在他領軍下,鵜鶘客場126比110擊敗多倫多暴龍,終止對手開季主場7連勝。

暴龍季外送出招牌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換來了前馬刺隊攻守全能的明星鋒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年開季戰績勁揚,賽前球隊正值6連勝、主場7場連勝高峰,且戰績以12勝1負高掛聯盟第一。

不料鵜鶘結束之前6連敗後,近況止跌反升,今天客場扳倒強敵暴龍,拉出最近3連勝,而暴龍主場吞首敗後,本季聯盟迄今主場還沒輸過的隊伍只剩下3支,包括76人(主場7連勝)、公鹿(主場6連勝)與灰熊(主場5連勝)。

這次鵜鶘有備而來,全場嚴加看管暴龍後場進攻發動機勞瑞(Kyle Lowry),逼得他全場9投僅1中,3分線外6次出手全部落空,另加上2罰俱中拿下本季單場最低的4分,不過他仍送出11次助攻。

鵜鶘後衛摩爾(E'Twaun Moore)今天火力全開,繳出本季單場最高的30分,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29分、14助攻的優質演出,加上戴維斯25分、20籃板、6助攻的全能發揮,3人同時「爆走」發威,讓暴龍難以招架。

此役鵜鶘光是團隊命中率就達54.5%,優於暴龍的40.2%,團隊籃板也以54比43領先對手,加上全場光在禁區就轟下72分,比起暴龍足足多出30分,是客場奏捷的關鍵。(編輯:張芷瑄)107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