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重光6局好投 普門黑豹旗晉4強隊史最佳

2018/11/14 21:45(11/14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2018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普門中學8強對上中道中學,普門先發投手陳重光6局好投,打線也很幫忙,終場以5比0拿勝晉4強、為隊史最佳;總教練邱俊文直言看到球員成長。

普門中學曾在2015年拿下黑豹旗第6名,前2屆16強止步,今年打出不錯成績,今天8強與中道中學交手,先發投手陳重光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傅碩章、鄭澔接連登板,僅再被敲出1支安打、沒讓對手拿下分數。

普門總教練邱俊文表示,情蒐資料顯示,中道的球員腳程很快,雖然打擊不算特別出色,但希望球員不要自亂陣腳,所以先派上球隊中相對穩定的投手陳重光先發,「他今天展現壓制性,守備也給很多幫助,後半段比賽越投越順、也更有信心」。

普門首局靠著保送、接連安打、高飛犧牲打先拿1分,但2到4局沒能再有攻勢,直到5局才靠著單局4安、1次保送,攻下4分、奠定勝基;邱俊文表示,球員臨場反應還不足,面對變化球、外角球的適應還需要更好,是回去需要加強的地方。

隊史首度晉級黑豹旗4強,邱俊文表示,成績是其次,希望球員從中成長,此次明顯感受到球員守備進步,在比賽當下都會努力去做對球隊有幫助的事情,「技術練就可以進步,但更要求從生活中培養好的習慣,在球場上運用、觀察,才是重點」。(編輯:陳怡璇)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