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親子互動打棒球 陳偉殷直呼感覺特別

2018/12/2 14:47(12/2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中2日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進入第2天,上午與幼兒園孩童與家長們進行親子棒球賽,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直呼是「蠻特別感覺」,他認為透過互動,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陳偉殷上午率領棒球訓練營教練團成員小田幸平、曾仁和、黃子鵬、王溢正、高志綱、潘忠韋等與東海附幼的孩童及家長們一起打棒球。

與小朋友互動打棒球,陳偉殷在教學過程中聲音也變得更柔和、帶有「娃娃音」,他認為親子棒球賽,除了可以培養耐性外,還可以增進親子感情,並讓小朋友喜歡上棒球。

高志綱同樣認為,棒球可以連結親子感情,當小朋友長大後,或許看到棒球會想到小時候曾與爸媽玩過棒球,並會想要進場幫選手加油。

曾仁和儘管還未為人父,但他說自己很喜歡小孩,也常幫前輩照顧小朋友,有時候練習結束還要去公園陪小孩丟球,並笑說「都是我在撿球」;潘忠韋則稱讚陳偉殷的孩子連在地板都可以滑壘,「超強的」。

另外,除了指導球員外,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還引進一台「Hit A Way」打擊練習器材,連潘忠韋都是第一次接觸這類的器材。

潘忠韋表示,這套器材不但可以調整高度,一個人也可以練習,且從小朋友到職業選手都可以玩。(編輯:陳怡璇)107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