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泰君致勝超前安 冬盟韓職首度位第3

2018/12/4 17:40(12/4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綜合報導)今天冬季聯盟午場賽事,由韓職聯隊對日職西軍,賽前分居4、5名的兩隊,大半場比賽打得難分難解,直到9上金泰君才敲出超前安打突破僵局,最終韓職以5比3奪下3連勝。

2局上韓職就有分數進帳,5至7棒高將赫、李振榮與金亨俊接連敲出安打,先馳得點攻下2分。不過,下個半局,日職西軍第8棒百瀨大騎馬上用3分全壘打還以顏色,反倒取得3比2領先。

韓職聯隊仍緊咬,3局上吳泳首先敲出二壘安打,再靠下一棒李聖圭的安打跑回本壘,追平比數。

雙方一直到第8局結束,都還僵持不下。直到9上韓職展開攻勢,崔相珉獲得保送後,金泰君敲出關鍵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之後柳丞鉉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終場韓職以5比3獲勝。因為這場勝利,韓職擠下日本社會人,躍上排行第3。

單場MVP非金泰君莫屬,他在第6局接替守備,繳出2打數1安打、1打點成績,其中9上敲出超前比分的安打,是贏球大功臣。

金泰君目前在警察廳服役,入伍前是NC恐龍主戰捕手,從2013年NC創團開始,出賽數年年破百,更是2017年經典賽韓國代表隊一員。本季在韓職二軍,金泰君打擊率0.320,另有8發全壘打。

今天雙方先發投手皆未投滿5局,韓職趙丙旭投3.2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日職西軍浜地真澄則是遭強襲球擊中退場,僅投1.1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不過第3任投手田浦文丸中繼4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編輯:唐聲揚)107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