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瑞臀傷後復出 布里斯本網賽首戰告捷

2019/1/1 19:12(1/1 1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前球王莫瑞臀傷後復出,他今天在布里斯本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首戰告捷,以6比3、6比4淘汰澳洲對手達克沃斯(James Duckworth),順利挺進第二輪。

現年31歲的莫瑞(Andy Murray)2018年初進行臀部手術,雖在6月復出,隨後仍因臀部疼痛提前結束賽季,全季僅打了12場完整比賽,放棄球季的3項大滿貫比賽。

莫瑞目前世界排名滑落到第240,他在本屆布里斯本網賽也列為非種子選手。莫瑞稍早透露,他的臀部仍感覺疼痛,但已比12個月前「狀況要好」。

莫瑞今天贏得在布里斯本網賽連續第10場勝利後,他告訴記者:「我有點緊張,但隨著比賽進行,我認為我移位還不錯。」他曾在2012和2013年連續拿下冠軍,那也是他上回參加這項網賽。

莫瑞說:「這是我休息一段長時間後首次出賽。要總結這段過程並不容易,過去18個月真的難熬,為了重返球場,我經歷了許多起伏。」

莫瑞又說:「現在我回來了,我嘗試盡可能享受比賽,並盡可能持續,因為我不確定還能享受多久。」

由於未列入種子,莫瑞這回在布里斯本網賽的籤表難度較高。他將在第二輪比賽就對上俄羅斯第4種子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譯者:張正芊/核稿:林治平)108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