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合庫再見保送獲勝 爆米花冠軍賽聽牌

2019/1/18 21:17(1/18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冠軍戰今天進行第2場,崇越隼鷹與合作金庫一直到9局上結束都是0比0,直到9下合庫靠著陳孝允選到再見保送,以1比0奪下勝利,系列賽取得2連勝已聽牌。

這場比賽崇越與合庫分別推出高塩將樹及黃健隆先發主投,雙方皆展現壓制力,高塩將樹主投8局被敲出6支安打,9下被陳毅宏敲出安打後退場。接手的外籍投手李瑞亞諾(Elvin Liriano)控球失準,連續投2個保送形成滿壘後,陳孝允又選到保送擠回致勝分,終場合庫就以1比0奪勝。

合庫拿下勝利後,冠軍系列戰已經拿下2連勝,5戰3勝中取得聽牌優勢。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對方投手高塩將樹並不好對付,化解危機能力相當好,多次得點圈機會都無功而返,此役打得相當吃力,但他說:「要有外籍選手刺激才會長進,不管輸贏對選手來說都是利多。」

經過高張力的冠軍賽,許順益認為,對選手成長相當有幫助,他也對9下打者冷靜選球感到相當欣慰。對於拿下這場勝利,許順益指出,投手群功勞很大,先發黃健隆主投6.1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加上終結者亞運國手王政浩投1.1局,無失分獲得勝投,許順益說:「先發投得很優質,王政浩完美關門,形成勝利方程式。」

合庫終結者王政浩表示,第8局在2壘有人接替投球時,策略是先攻擊打者好球帶,對方輕易出棒後再用變化球吊打者。雖然這場比賽打得膠著,難免有壓力,不過王政浩說:「還是要頂著壓力,比較資深的學長會提醒年輕選手,教練也鼓勵大家好好選球。」(編輯:黃于)108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