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羅德交流賽首戰 陳冠宇李杜軒表現佳

2019/2/9 19:29(2/10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石垣市9日電)Lamigo桃猿與千葉羅德海洋在石垣島舉行的亞洲門戶交流賽,今天進行第一戰,羅德的台灣選手都有好表現,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李杜軒則是一上場代打就敲出陽春砲。

陳冠宇於第3局上場中繼,僅被郭永維擊出一支內野安打,第4局投出一次保送,其餘都沒被桃猿打者踏到壘包。陳冠宇認為今天狀況普通,有些課題還沒解決,他希望接下來熱身賽可以好好調整,把自己節奏投出來。

由於這場比賽是陳冠宇今年首場實戰,他把重點放在找到投球節奏,再調整投球角度。陳冠宇指出,今天球速也有降,之前測試147公里,不過這場最快僅145公里,因此他認為狀況並沒有很好。

3局上陳冠宇被郭永維擊出內野安打後,馬上讓詹智堯擊出雙殺打,順利化解危機。陳冠宇說明,雙殺這顆球是投二縫線,今年就開始使用,搭配直球投球更有效率。

李杜軒第8局上場代打時,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帶動隊友之後再轟2支。不過李杜軒也認為狀況沒有特別好,他說:「今天算是第一次實戰,我們這幾天打擊練比較多,也多嘗試不同東西,基本上久沒比賽,不管直球、變化球,有好球就會想出棒。」

對於新球季,李杜軒並不設限守備位置,他說:「只要自己打擊狀況好,不管三壘、二壘、一壘,包括外野也是,誰受傷或狀況不好,都要做好準備。」

Lamigo桃猿與千葉羅德海洋的亞洲門戶交流戰,已進行至第4屆,不過兩隊從2014年就開始進行交流,目前對戰13場比賽,羅德以8勝5敗佔上風。(編輯:陳清芳)108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