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順詳復出首戰 台銀扳倒龍頭金酒

2019/2/22 2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銀行主力射手陳順詳今天傷癒復出首戰,對上戰績龍頭金門酒廠,拿下17分,助台銀以98比89獲勝,奪下半季首勝,也是本季首度2連勝。

台銀主力陳順詳1月11日比賽中手指受傷後,今天歸隊首戰繳出17分、2籃板,而洋將天使(Angel Nunez)拿下全隊最多35分,張博勝進帳21分。

談到手指傷勢,陳順詳認為,與腰傷和膝蓋傷相比,較不影響主要運動關節,「我覺得還OK」。

儘管今天擊敗龍頭金酒,但台銀目前戰績仍在7隊中敬陪末座,陳順詳表示,雖然現在墊底,但球隊沒有放鬆的本錢,「不敢說可以進季後賽,還有11場,反正我們盡全力打好每一場」。

台銀上半節結束以45比49緊追在後,第三節靠著天使、張博勝、陳昱瑞輪流在外線開火,超前比數,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決勝節守住領先優勢,最終就以9分差勝出。(編輯:張芷瑄)108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