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地安泉網賽4強 費德瑞強碰納達爾

2019/3/16 1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5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猛將納達爾今天挺過俄羅斯對手卡察諾夫挑戰,晉級ATP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4強,將與瑞士好手費德瑞捉對廝殺,備受期待。

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7比6(7/2)、7比6(7/2)技壓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賽中一度因為右膝問題復發傷停治療。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納達爾說:「比賽遇上一些問題,我已經習慣了,因此我當時就努力保持專注。今天這樣的獲勝表現令我引以為豪。」

然而納達爾無法保證明天會順利出賽。他說:「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沒人能保證,但當然我的目標是為明天做好準備。」

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以兩盤6比4輕取波蘭選手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生涯首度交手就順利搶下4強門票。

費德瑞接下來將迎戰納達爾,力拚印地安泉網賽第6冠創紀錄,打破與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5冠平手僵局。納達爾則將力拚第4座印地安泉網賽冠軍。

37歲的費德瑞和32歲的納達爾將是生涯第39度交手。費納生涯對決,納達爾以23勝15敗占上風,不過費德瑞在硬地20戰拿下11勝,包括近5次對戰連勝。然而兩人上次對決已是2017年的事,費德瑞當年10月在上海大師賽決賽以直落二勝出。

費德瑞提醒球迷不要過分解讀連勝數據,勝負總是很難說,「老實說,我不認為那5場戰績有那麼重要,已經過了很久」。

另一場4強賽將是奧地利的提姆(Dominic Thiem)對上加拿大的羅尼奇(Milos Raonic)。(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8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