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局上狂灌6分逆轉獅 兄弟奪7連勝

2019/4/12 23: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統一7-ELEVEn獅,雖然獅隊一路領先,不過8局上包括張志豪3分全壘打在內,狂攻6分逆轉,以11比8擊退獅隊,奪7連勝。

1局上兄弟進帳1分,王威晨擊出的球造成游擊手蔡奕玄失誤,林書逸敲出安打,陳子豪再擊出帶有1打點的滾地球。

不過2局下獅隊的高國慶轟出2分全壘打,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在滿壘時又對陳傑憲投保送,擠回1分。5局下潘武雄敲二壘安打後,蘇智傑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王威晨失誤,再攻下1分,取得4比1領先。

6局上兄弟的林智勝也回敬一發2分砲,追到僅剩1分落後。但7局下獅隊再發起一輪猛攻,陳傑憲、陳鏞基接連安打後,高國慶獲故意四壞保送,楊家維再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之後唐肇廷、林祐樂也都敲安打,各帶1分打點。

8局上戰局風雲變色,獅隊投手換上邱浩鈞後,先被王威晨敲安打,丟觸身球及保送形成滿壘,投手再換成王鏡銘,對里迪丟觸身球擠回1分,周思齊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張志豪再轟出3分全壘打,這局一口氣攻下6分,反倒以9比8超前。

9局上王威晨、詹子賢接連敲安打,再為兄弟添1分,接著林智勝再選到保送,里迪敲中職生涯首支安打,送回首分打點,最終兄弟以11比8逆轉勝,奪下7連勝,勝率高達0.769。

雖然獅隊被翻盤,不過先發投手施子謙繳出優質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丟出4次三振,失3分含2責失。(編輯:張芷瑄)108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