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1安打勝中職史上第2次 施子謙好投有功

2019/5/3 22:15(5/3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近期遇傷兵潮、戰績受影響,今天投手施子謙7局優質先發,飆出9K為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率隊1比0擊敗富邦悍將隊,中止近期6連敗,獅隊1安打勝為中職史上第2次。

獅隊近期傷兵不斷,上一次拿下勝利已經是4月23日,今天賽前吞下6連敗,今天由施子謙先發,總計用104球投7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無失分,本季第6場先發出賽終於拿到首勝。

今天比賽兩隊形成投手戰,悍將隊先發投手羅力表現也很亮眼,完投8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僅投出1次保送,有效壓制獅隊打線,失掉1分非責失分,球隊打線沒有幫忙,羅力吞下本季第3敗。

兩隊今天安打數都不多,獅隊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7局靠著悍將隊守備失誤上到得點圈,再靠著買嘉儀滾地球,拿下全場唯一1分,幫助球隊拿下久違的勝利。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去年球季拿下中職年度新人王,但今年開季一勝難求,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曾表示,施子謙表現並不差,雖然帳面上成績不算理想,但是他直言施子謙有很強烈的鬥志和企圖心,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施子謙沒有讓教練團失望,球隊低潮期挺身而出,率隊拿下重要一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施子謙表示,今天先發出賽放鬆心情去投,感謝學長幫忙打下重要的一分,對球隊的氣勢有很大的幫助,也很開心自己在這個時間點可以站出來對球隊戰績有所貢獻。

施子謙拿下本季首勝,但他表示:「開心一下子就好,下禮拜還有先發場次。」他也對現場的球迷喊話,「希望你們繼續幫我們加油,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羅力1安打完投敗,為中職史上第2次,無責失分完投敗,為中職正規9局比賽史上第29人次。獅隊1安打勝為中職史上第2次,上一次為2007年9月30日,中信鯨1比0、1安打勝統一獅隊。(編輯:陳惠珍)108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