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與知念廣彌解約 瑞安預計本週回一軍

2019/5/6 1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做出洋將異動,註銷日籍洋投知念廣彌,新註冊洋投瑞安,瑞安預計本週回到一軍。知念廣彌結束中華職棒2年生涯,留下14場出賽、2勝3敗成績。

知念廣彌沒有日職經驗,但一直懷有職棒夢,去年春訓通過獅隊測試,展開中職生涯。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曾提到,知念廣彌跟一般洋投很不一樣,把每一次機會當成最後一次,「他有一股想再讓大家感動一次的渴望」,今年也繼續待在獅隊。

知念廣彌去年球季一軍先發出賽1場,吞下1敗,本季定位牛棚,今年一軍出賽13場,總計投8.2局、戰績2勝2敗,出賽防禦率10.38,成績不算理想。獅隊今天跟知念廣彌解約,結束知念廣彌2年的中職生涯。

獅隊洋投羅里奇因腹肌拉傷在二軍休養,獅隊先前表示不會和他解約,目前一軍僅剩洋投奧斯丁,獅隊今天註冊另一名在二軍待命的洋投瑞安,若沒意外本週就會回到一軍。

瑞安春訓期間因肩膀不適,開季二軍調整,目前本季二軍出賽4場先發,戰績1敗,出賽防禦率0.87。(編輯:張雅淨)108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