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單刀有看頭 MLB官網列四大焦點

2019/5/15 11:30(5/15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4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天本季首轟出爐,儘管二刀剩一刀,仍是美國棒壇的焦點人物,大聯盟官網列出四大必看重點,包括他的招牌笑容。

大聯盟官網Cut4專欄的標題說:「就算是全職打者,大谷翔平仍然是必看強檔。」

大谷去年兼具投手、打擊兩種身分的「二刀流」轟動大聯盟,拿下年度新人王,今年因為投球的右手肘開刀之後仍在復健,封印一刀。

專欄作家徹斯特頓(Eric Chesterton)認為,大谷就算只剩打擊,身上仍有四個必看焦點,分別是:全壘打的神力、飛快的腳程、最具感染力的笑容、歡樂的慶祝動作。

就力量而言,幾個星期之前,大谷翔平在復健期的尾聲說,覺得今年的力量更勝以往,從他昨天特大號的本季首轟可以印證這樣的說法,當時擊球速度達111.7英里、距離429英尺,擊中反方向的第2層看台。

身高193公分、體重95公斤的大谷翔平,不只是一名強打者,更擁有飛快腳程,他去年跑出10次盜壘成功,全隊並列第二。徹斯特頓說,大谷跑壘的一大特色是看起來很輕鬆,跑出三壘安打好像在慢跑。

最後兩項特點則與大谷的個性有關,徹斯特頓認為,大谷可能擁有全棒球界最具感染力的笑容,另外,則是大谷在場上表現好的時候,總是真心表達心中的喜悅。

無論是揮舞雙手、與隊友鞠躬握手,或是回本壘時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吃金幣,都能看到大谷翔平真誠可愛的一面。

至於笑容的感染力怎麼證明,徹斯特頓用了一個幽默手法,他登出大谷翔平開懷大笑的照片,寫著:「認真試試,看著這張照片而不要微笑,沒辦法!對吧!」

大谷翔平昨天本季首轟出爐後,今天所屬的洛杉磯天使續戰明尼蘇達雙城,他單場3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打擊率從2成50上升至3成21,不過天使最後仍以3比4輸球。(編輯:陳永昌)108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