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施子謙找回自信連4場優質先發 雙殺終於出現

2019/5/29 22:55(5/29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今年開季狀況不算理想,近期找回自信,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失1分,連4戰優質先發,也首度讓打者敲出雙殺打,他笑說:「這個雙殺很關鍵」。

中職統一獅隊年輕投手施子謙,去年拿下中職新人王,但今年開季狀況不佳,4月5日本季第2場先發出賽,對悍將投5.2局失掉9分責失分,為目前為止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最多失分。

施子謙持續調整,並與教練團溝通找方法,近期狀況越來越好,今天對富邦悍將隊先發,總計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施子謙表示,今年剛開季就遇到單場失9分的狀況,心情上有點反應不過來,但近期慢慢找回自信,教練團也有提供一些投球策略。

施子謙透露,一直以來投球目標都是希望把球壓低,想辦法製造滾地球,但開季到今天出賽,投了超過50局才首次讓打者敲出雙殺打,施子謙直言,「這個雙殺出現的很關鍵」,也算是慢慢找到想要的投球模式。

施子謙近4場出賽都投出優質先發內容,他表示,今天天氣轉涼,投起球來很舒服,但開賽進入比賽的狀況比較慢,才會造成第3局的失分。今天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施子謙感謝隊友守備和火力支援,也開玩笑說:「明天要請隊友喝咖啡了,這樣很好,贏球大家都開心。」(編輯:張雅淨)108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