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高球慈善賽劉嬿摘冠 榮耀獻病父

2019/8/2 19:46(8/2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手中抱著冠軍獎盃,眼中噙著淚水,台灣女子高球好手劉嬿要將冠軍獻給正住院治療的父親,希望老爸能和她一樣,做到該做的事情,堅強對抗疾病。

2019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今天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比賽歷經雷雨中斷、延長加賽,最後劉嬿在延長賽,靠著一記21呎長推捕鳥奪得本季首冠,獨得新台幣54萬元冠軍獎金,還包括一台要價超過10萬元的碳纖變速自行車。

正規賽打完,包括劉嬿在內,共有5人同以低於標準2桿的214桿並列第1,只能透過「加班」決勝負,劉嬿在延長賽第2桿就直攻果嶺,小白球停在洞口後方約3支旗桿距離的位置,沒想到她輕輕一推,球聽話地滾進洞內,這隻「再見小鳥」也讓她如願拿下冠軍。

劉嬿坦言,這是她職業生涯第4次打延長賽,心情上一點都不緊張,因為過去她3度在延長賽亮相,僅有1次失手,今天她把握機會,再加上一點運氣,也順利留下冠軍。

而談到奪冠後的感想時,劉嬿忍不住留下淚水,她盼人在醫院治療的父親能夠堅強對抗病魔,就像她一樣做到該做的事。

而延長賽爭冠失利的台灣好手張靖翎、李欣以及泰國女將歐妮查(Ornnicha Konsunthea)與帕琳達(Parinda Phokan),4人並列亞軍收場,每人各贏得獎金17.1萬元。(編輯:謝雅竹)108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