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排雙胞劉鴻敏劉鴻杰拆夥 旅日不當隊友變對手

2019/8/8 16:12(8/8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打從娘胎開始,台灣排球「電眼雙帥」劉鴻敏與劉鴻杰始終密不可分,這對男排雙胞胎無論唸書、打球都在一起,如今兄弟倆將旅日各分東西,兩人異口同聲說:「上了場就是對手。」

台灣男排主攻手劉鴻敏今天宣布,將加盟日本男排頂級豪門球隊松下黑豹,而老弟劉鴻杰則趕在2天前搶先公布,新球季將披上名古屋狼犬戰袍,兄弟在日本排球聯賽聚首時,將不再是隊友,而是對手。

今天雖是劉鴻敏的加盟記者會,劉鴻杰也出席捧場,劉鴻杰承認,一路走來他倆兄弟都在一起,也很習慣什麼都在一起的日子,但他們知道,總有「分手」的一天,他笑說:「這是夢寐以求的舞台,對於接下來的對決,我迫不及待,超興奮也超期待。」

劉鴻敏也說,他很期待要和劉鴻杰場上對決,「我不會把他當家人,會當成自己的對手」。

劉鴻杰也說,球場上本來就是你死我活,兄弟情等下了球場再談,「等到我們對決時,他最好可以上場,而不是坐板凳,否則等我們贏了他們,他又嘴說是因為他沒打」。

劉鴻敏加盟的黑豹隊,是日本排球聯賽的超級強權,陣中還有非常多國家隊主力球員,黑豹教練川村慎二透露,劉鴻敏加盟後,得先面對球隊內部的強大競爭,希望透過良性競爭,能爭取到更多的上場時間。(編輯:張芷瑄)108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