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陳仕朋重返先發 首次一軍投整年收穫多

2019/9/6 19:12(9/6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6日電)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上星期跳過一次先發輪值後,將在明天重返先發。陳仕朋表示,身體狀況經過休息後好轉很多,首次整年都在先發輪值,在體力調整、控制比賽方面也收穫很多。

陳仕朋是在8月28日下二軍,日前悍將投手教練余文彬曾表示,由於陳仕朋出現疲勞狀況,加上本季已經投了103.2局,超出季前設定的80至100局,所以讓他跳過一次先發輪值,休息10天。

陳仕朋目前出賽19場都是先發,拿下9勝7敗,防禦率3.39排名聯盟第2,僅次於隊友羅力,為本土投手最優異,也有機會挑戰成為本季第3個10勝的本土投手,另兩人為Lamigo桃猿王溢正及中信兄弟鄭凱文。

明天悍將對桃猿的比賽,陳仕朋將重返先發。陳仕朋今天表示,現在身體狀況跟上半季快結束時比起來,沒有很疲勞,經過上、下半季中間休息及明星賽休息過後,狀況有慢慢回來。

這次10天休息中,陳仕朋主要是透過體能、重量訓練調整,雖然也有丟球,但數量不多,他也認為身體狀況好很多。

本季是陳仕朋首度在一軍先發輪值整年,他表示,投球當下感覺還好,通常是先發完1、2天過後,手會感到最疲勞,這時會與體能教練討論,在下次先發前調整回來。

例行賽只剩不到1個月,回想起一整年,陳仕朋說:「第一次投整季,中間也會遇到很多狀況,剛開始時因為是第一次有機會開季就在一軍,給自己很大壓力,怕丟不好,確實前2場也表現不好,但教練還是給我機會,我也有把握住,慢慢可以控制比賽。」(編輯:唐聲揚)108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