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仕朋奪10勝本季第3人 中職史上第2年輕

2019/9/7 21:38(9/7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7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主投5局失2分,終場悍將以6比3奪勝,陳仕朋以不到22歲的年紀,成為本季第3個10勝本土投手。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用92球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投3次保送、2次三振,失2分,進帳本季第10勝,成為今年中職繼王溢正、鄭凱文之後,第3名達雙位數勝投的本土投手。陳仕朋20日才要滿22歲,成為史上第2年輕的10勝投手,僅次於潘威倫2003年締造的紀錄。

由於已經超過季初設定的局數,陳仕朋距離上次先發休息了10天,他賽後表示,「因為之前休比較長,狀況有慢慢調整回來」。對於此戰每局都有被上壘,他指出,對方打者掌握得不錯,因此後來也用了比較多引誘球。

雖然陳仕朋每局都有被上壘,但除了2支全壘打,都沒有被攻下分數,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他遇到危機時愈來愈可以自己化解掉。陳仕朋也表示,現在遇到壘上有人時不像去年會分心,而是會換個想法。

能順利成為10勝級投手,陳仕朋說:「每場出賽盡量不要投保送,多觀察打者、做功課,並多吃一點局數。」中職例行賽剩不到1個月,陳連宏指出,未來還是會讓陳仕朋先發,不過每場球數控制在80至90顆。

此戰悍將在2局上在一、二壘有人時,石翔宇擊出1打點安打,張正偉再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3比0領先。桃猿在下個半局靠著陳俊秀、郭嚴文接連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到僅剩1分領先。

不過5局上悍將的胡金龍、林益全都敲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7局上胡金龍、林益全敲安打後,范國宸擊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雖然9局下林立轟出陽春砲,終場悍將還是以6比3奪勝,中止在桃園球場8連敗,單場MVP由張正偉拿下。(編輯:黃世雅)108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