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迷依舊踴躍進場 布魯克林籃網NBA中國賽2連勝

2019/10/12 2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NBA中國賽第2戰,布魯克林籃網今天續戰洛杉磯湖人,雖然主控厄文缺陣,但前一戰同樣傷退的勒佛特火力全開,奪全場最高22分,率隊以91比77獲勝,中國賽收下2連勝。

這次美國職籃(NBA)湖人與籃網的中國賽賽事,受到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發表挺港推文風波事件影響,上海、深圳連續2場比賽都取消所有採訪活動,以避免再生事端,但這並未影響到中國球迷進場觀賽的意願,連續2場比賽都吸引近滿場球迷進場。

籃網10日在中國賽上海站比賽,以114比111擊敗湖人,兩隊今天移師到深圳交手,今天先發陣容都有變動,湖人改由射手葛林(Danny Green)、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搭配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朗多(Rajon Rondo)上陣,籃網則由前一戰拿下全場最高分的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取代臉部受傷的厄文(Kyrie Irving)先發。

前一戰贏球的籃網今天上半場再度展現優於湖人的進攻火力,尤其是前一場被戳傷右眼的勒佛特(Caris LeVert),前兩節就投進3顆三分球、拿下15分,幫助籃網取得11分領先優勢。

反觀湖人雙星詹姆斯與戴維斯今天都未有太多表現,兩人皆僅出賽首節12分鐘,各拿下6分,之後3節都在場邊觀戰、未再登場,讓籃網下半場繼續將領先優勢擴大,終場以91比77贏球,賞給湖人2連敗。

勒佛特此役拿下全隊最高22分,外加4籃板、5助攻。

在結束這場比賽後,湖人與籃網接下來也將回到美國進行剩餘熱身賽賽程,湖人接下來將與金州勇士進行3連戰,籃網則是僅剩下一場與衛冕軍多倫多暴龍的熱身賽。(編輯:張芷瑄)108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