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快艇對雷納德健康說辭不一 挨罰5萬美元

2019/11/8 13:01(11/8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快艇以養傷為由讓陣中頭號球星雷納德輪休獲NBA同意,但總教練瑞佛斯受訪時露餡,讓聯盟決定對球團前後不一的說詞開罰。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最近一次接連兩天出賽的首戰,快艇124比129不敵密爾瓦基公鹿,那場比賽雷納德(Kawhi Leonard)並未上場。

6日聯盟表示,快艇的傷兵報告中,將雷納德列為膝蓋痠痛,因此聯盟同意快艇的決定,讓雷納德可以不打快艇對公鹿的比賽。

但之後瑞佛斯(Doc Rivers)卻在受訪時說:「我想雷納德已說了,他一直都覺得(膝痛)沒有好轉,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讓他保有良好狀態,這很重要,何況他在上季的季後賽上場很多時間。」

「所以,嗯,這(不派雷納德出場)其實並非真的與他健康有關,而是我們的某種方法,只是希望他的(膝痛)感覺會逐漸好轉。」

瑞佛斯這番帶有語病的話,被聯盟逮到把柄。

聯盟官員今天在聲明中說:「快艇包括總教練瑞佛斯的言論中,對雷納德健康狀況的說詞前後不一,NBA因此對他們處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51萬元)的罰款。」

雖然對快艇開罰,但聯盟表示他們採信雷納德確實有傷。

NBA有規定,不讓健康球員參加有全國轉播的重點賽事,將被罰款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0萬元)。(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08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