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納達爾贏球仍無緣晉4強 開心再捧年終球王獎盃

2019/11/16 12:28(11/16 1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3天賽事兩度擊退網壇新星,今天雖在鏖戰3盤後力克希臘對手西西帕斯,但等於是徒勞無功,因為德國好手茲韋列夫出線,納達爾無望晉4強。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倫敦O2體育館(The O2 Arena)展現不屈不撓的精神,在首盤落後的情況下逆轉,終場以6比7(4)、6比4、7比5力退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讓到場加油的粉絲看得大呼過癮,之後他獲頒巨大的年終球王獎盃。

但可惜的是,尋求衛冕的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沒有按照劇本走,讓想看到明天4強賽納達爾對決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戲碼的觀眾大感失望。

西西帕斯在擊敗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與茲韋列夫後已經確定晉級4強,而納達爾必須取得一勝,還有必須靠著梅迪維夫在晚間比賽擊敗茲韋列夫才能晉級。

納達爾必須在小組賽排名前列才能進入4強。然而,茲韋列夫以6比4、7比6(4)擊敗梅迪維夫,讓取得兩勝的納達爾降到第3名。西西帕斯贏得小組賽,而茲韋列夫靠著11日以6比2、6比4拍落納達爾取得的優勢,排名第2。

西西帕斯與納達爾鏖戰近3個小時,現在必須讓身體好好休息,才能以最佳狀態在明天首場4強賽迎戰費德瑞,之後茲韋列夫將在第2場4強賽與奧地利選手提姆(Dominic Thiem)捉對廝殺。

費德瑞昨天擊敗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代表納達爾今年將第5度拿到年終世界排名第一,成為登上年終球王的最年長選手,他跟觀眾說:「老實說,我可以說什麼?我超級開心的。我的網球生涯經歷過這麼多傷勢,我從來沒想過會在33歲半的年紀,再度高捧年終球王獎盃。」(譯者:張曉雯/核稿:盧映孜)108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