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慶華興美和OB中繼挨轟 盼華興復興

2019/12/14 17:59(12/14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中職統一獅隊野手高國慶今天以代表美和校友參加華興美和OB賽,再度站上投手丘,中繼3局挨1轟;高國慶首次到華興校園,他盼藉由活動,喚醒大家關心,盼華興再起。

華興美和OB賽今天在華興中學舉行,美和棒球隊校友、獅隊野手高國慶、潘武雄都有參與,高國慶3局登板中繼,投3局被華興OB隊吳御瑋敲出全壘打掉分,美和OB隊終場以3比1拿勝。

高國慶表示,第一次進到華興的校園,感覺這邊的環境不錯,連兩年華興美和OB賽高國慶都有參與,華興棒球隊已經於2007年解散,先前美和也傳出可能解散棒球隊的消息。高國慶表示,以前打球年代,國小畢業就是想著要進華興、美和或榮工,比較有機會進中華隊。

高國慶提到,現在打球的學生選擇太多了,美和招生也不是這麼順利,其實先前就有慢慢感受到,學弟多是屏東當地的子弟,外縣市到美和打球的學生越來越少。

連兩年參加華興美和OB賽,高國慶希望藉由比賽換起外界的關注,希望可以幫助到球隊,曾經的棒球強權華興球隊已經解散,近年華興少棒、青少棒隊以社團球隊方式組成,高國慶也期盼:「希望華興青棒隊可以復興」。(編輯:吳協昌)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