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球迷不可思議長射 一球賺進300萬

2020/1/27 13:19(1/27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6日專電)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場上主角總是球星,但球迷偶爾神來一筆也能轟動全場。1月5日一名球迷從球場中央長射,把球投進籃框,拿到獎金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職業運動經常在空檔辦活動來娛樂球迷。1月5日在洛杉磯湖人隊主場,串場活動的精彩程度不輸球賽本身。加州居民布魯克斯(Evan Brooks)投進不可思議的一球,賺到獎金還瞬間成了人氣王。

湖人隊在自家擊敗來訪的底特律活塞,賽後1萬8897名觀眾散場時,拿著大型支票紙板的布魯克斯被群眾包圍,爭相合照,很多人上前握手擊掌,沾沾這幸運的手氣。

「橘郡紀事報」(The 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10萬美元得主布魯克斯來自加州南部的拉哈布拉(La Habra),今年27歲。投進這球除了運氣好,原來他曾是籃球校隊。

他高中就是籃球隊的一員,大學到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效力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第二級的查德隆州立學院(Chadron State College),主打後衛,每場平均得11.8分,三分球命中率43.9%。

這筆獎金由拉斯維加斯的知名度假飯店提供,與湖人隊合作10多年,透過中場活動打知名度。從2006年以來,布魯克斯是第11名大獎得主。(編輯:周永捷)109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