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成晉克服失敗陰影 看書調整心態爭取機會

2020/2/8 12:58(2/8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石垣市8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成晉是今年備受球團期待的外野戰力,努力克服2018年石垣島交流賽失誤陰影,也感受到春訓教練團緊盯,更希望拿出好表現爭取機會,平時會透過看書幫助心態調整。

2018年桃猿隊與日職千葉海洋羅德隊石垣島交流賽,成晉因為守備瑕疵被換下場,成晉表示,失誤當下心情當然會不好,後來守備也會有一點陰影,但想辦法靠訓練接球的量克服,去年再參加石垣島交流賽表現不差。

今年為成晉連續3年參加石垣島交流賽,成晉也是教練團本季十分期待的外野手戰力,成晉表示有感受到打擊、守備練習時教練團盯的很緊,做每一項訓練都想要做到最好,從賽前練習開始,希望表現給教練看。

今年春訓準備,技術上其實沒有太大的修正和落差,成晉透露,最大的不同在心態,不斷告訴自己要把握機會,平時會請教學長,也會看書做筆記,目前正在看中職中信兄弟野手周思齊的新書「心智鍛鍊」。

桃猿隊今年也請來外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克魯茲過去多次幫助中華隊調整打擊,在球員間評價很高,成晉表示,克魯茲會給一些觀念上的提醒,「鼓勵我們打擊時要有信心,保持正面能量,過程做好,結果就會達到預期」。

今年再參與石垣島交流賽,成晉表示,面對比賽狀況、得點圈有人的時候,把該做的工作做好,告訴自己不可以有失敗的空間。(編輯:李錫璋)109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