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排球聯賽 台灣電力男女排雙制霸

2020/3/1 16: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第15季企業排球聯賽挑戰賽,今天進行最終回賽事,台灣電力男、女排雙雙以2連勝扳倒對手,聯袂包攬例行賽與挑戰賽冠軍,也是隊史第6度通包男、女雙冠。

受到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今年企業排球聯賽挑戰賽,首度採取閉門方式進行,每隊僅限15名家屬親友入場,不過加油熱情不減,除有大鼓助威,加油棒、歡呼聲一樣不少。

台電男排今天以25比21、27比25,25比15、直落三,同時也以2連勝轟垮長力男排,除完成挑戰賽6連霸,同時也是隊史的第10冠。

台電全場僅在第2局曾陷入落後,男排執行教練李鎮鰻賽後坦言,第2局球隊在接發球上出了點問題,當時他只告訴球員:「不要去管輸幾顆,只要氣氛打出來就好。」球員也夠爭氣,最後成功扭轉頹勢,最後也順利拿下冠軍。

成功完成6連霸、隊史第10冠,李鎮鰻把功勞都給了球員,「球員辛苦了,一整個球季都在比賽、準備,有些球員身上還有傷勢,也是帶著傷在比賽。」他並透露,陣中王牌副攻手、「台灣戰神」王明浚比賽結束後將高掛球鞋退休,讓他非常不捨,「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

至於稍早舉行的台電女排,則先以25比15、25比21、21比25、25比16,扳倒極速超跑,完成挑戰賽4連霸,同時也拿下隊史第8座冠軍,這也是台電男、女排隊史第6度同時包攬冠軍。(編輯:張雅淨)109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