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聯賽余謙飆10次三振 帶領開南勝高苑科大

2020/3/12 20:13(3/12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大專棒球聯賽複賽,開南大學今天由大一菜鳥余謙擔任首戰先發,6.2局送出10次三振,僅失1分,加上打線17支安打火力相挺,終場開南以10比1大勝高苑科大。

開南推出去年U18世界盃MVP余謙先發,6.2局投球中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和2次保送,摘下勝投。唯一失分出現在2局上,被王帛聖擊出深遠安打失掉1分,這也是高苑科大本場的唯一得分。

余謙7局上解決第2人後,感覺快要抽筋,主動向教練提出換投。談到今天投球,他說:「前面球感沒有抓好,導致浪費太多球數,後來放慢節奏,照自己的步調和配合捕手暗號,後面幾局狀況有回來。」

余謙替自己設下均速150公里高目標,不過本場最快球速149公里,還沒有達到預期。除此之外,他認為,變化球的控制能力也是未來需要加強的部分,今天挨打的都是變化球。

開南複賽首戰打擊狀況佳,首局從林傳龍手中拿下3分,前3局取得5比1領先,6到8局再拿下5分,穩住領先優勢。開南全場擊出多達17支安打,開路先鋒湯家豪揮4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表現最佳,徐威程則繳出3安猛打賞,陳建川和莊凱文也都有雙安演出。

開南大學預賽排名B組第2,帶1勝2敗進入複賽,今天擊敗高苑科大後,戰績2勝2敗、6分積分。接下來15日對上南華大學、16日交手文化大學將是爭取進入決賽的關鍵,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要進4強還是很拚,一場一場來」。(編輯:唐聲揚)109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