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啤登SBL下半季王座 提前晉級總冠軍賽

2020/4/9 21:35(4/10 0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台灣啤酒今天靠著首節27比15攻勢亮麗開局,加上最後如願守成,終場78比69擊敗高雄九太科技,成功登上SBL下半季龍頭,並提前預約一席總冠軍賽入場券。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新莊皓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王座決定戰,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只剩2的台啤,天助也自助,稍早首役的追兵桃園璞園建築先輸給台灣銀行,接下來台啤再勝九太,成功完成包攬上、下半季冠軍的霸業。

由於本季SBL賽制改變,仿照中華職棒分成上、下半季,若上下半季同由一支球隊封王,將可直接晉級總冠軍賽,迎戰由挑戰賽出線的隊伍。

比賽結束後,台啤球員興奮地圍在場中央歡呼,並拍照留念。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受訪時坦言,能夠拿下下半季冠軍很開心,並誇讚本季新加入的射手黃鎮是最佳第六人,為球隊補上外圍火力,而隊長蔣淯安更是帶領一票年輕好手不斷成長。

台啤上半季繳出11勝5負戰績,下半季還沒打完,戰績已來到12勝2負,狀態似乎比上半季更好,蔣淯安坦言,其實無論球隊還是他,都依照教練的思維,一場一場做準備,因此心態上不會鬆懈。

如今確定提前晉級總冠軍賽,小安說,「當然很開心,接下來是全新挑戰,好好準備總冠軍賽,那才是我們的目標。」(編輯:戴光育)109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