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仕朋將回一軍先發 繼續想「豪朋游」賭注

2020/6/3 18:30(6/3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有機會本週回一軍先發,他表示,之前背部緊繃時有點緊張,不過不是大傷,在二軍出賽狀況還不錯,之後會繼續想剃頭髮之後,「豪朋游」要用什麼當賭注。

陳仕朋於5月14日先發後,有背部緊繃的狀況,5月16日降二軍休息,並於5月31日在二軍先發出賽,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2分。悍將今天把內野手辛元旭、楊晉豪及外野手高孝儀升上一軍,另外陳仕朋也開始隨隊,本週有機會先發。

陳仕朋表示,當時在一軍先發後,背部有點不舒服,「那幾天就先暫停投球,其實還滿緊張的,因為隔天治療完沒有好轉,之後再到醫院檢查,結果不是大傷,就比較放心」。

陳仕朋剛下二軍時按照防護員課表治療,正常傳接球,之後在二軍出賽,他說:「那天主要是測試自己投球的感覺,狀況還不錯,因為休息了幾天,目前一切都沒有問題。」

陳仕朋曾和江國豪、游霆崴打賭,若週末3連戰先發吞下敗投,就要剃光頭,最後是游霆崴剃了頭。現在陳仕朋回了一軍,「豪朋游」是否會再用頭髮當賭注,他笑說:「沒有啦,只有那次而已,下次再來想要賭什麼,想這個很簡單。」

陳仕朋還說,之前曾想和學長林哲瑄賭,若「豪朋游」連3場都勝投,林哲瑄就必須剃頭,陳仕朋笑說:「可是他拒絕了,可能太看好我們,不敢賭。」

至於春訓腳受傷的洋投包林傑,昨天已經在二軍首次出賽,投4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但出現2次保送。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狀況還不是很好,腳部還是有點不舒服,沒有辦法這麼快上來。」(編輯:吳協昌)109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