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BA復賽首戰林書豪累翻 遼寧啟用洋將梅奧

2020/6/21 18: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天復賽,台裔球員林書豪拿下13分,率領北京首鋼以91比82擊敗遼寧隊,而遼寧隊輸球後,CBA今天宣布,遼寧隊將啟用洋將梅奧。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CBA自1月底停賽,林書豪3月中返回中國備戰,停擺5個月的CBA賽事昨天復賽,安排在青島與東莞兩地舉行比賽。

北京首鋼昨天首戰與遼寧隊交手,林書豪儘管剛開賽就因後腦遭到重擊倒地,但他全場仍拿下13分、7籃板、6助攻,林書豪賽後也在微博留言:「這真的是漫長的一天,現在我真的沒勁兒了,感謝球迷的支持。」

「賽季重新開始的第一場比賽,我們依靠團隊合作贏下比賽。」林書豪對於能為代理總教練解立彬拿下接掌兵符首戰勝利,他和隊友也感到自豪。

遼寧隊復賽首戰以82比91不敵北京首鋼,CBA今天宣布,遼寧隊啟用洋將梅奧(O.J. Mayo),但遼寧隊在登錄1名洋將後,將不再被視為「全華班」(僅中國、台、港、澳球員)的球隊。

梅奧本季曾效力於台北富邦勇士,但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因疫情無限期停賽,隨後轉戰CBA,加入遼寧隊,接下來最快於23日迎來在CBA首秀。(編輯:張雅淨)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