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保羅U18藍白賽不軟弱 均速140公里潛力佳

2020/7/4 18:33(7/4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中華藍隊高一投手黃保羅此次表現不錯,目前4場出賽失1分,直球均速可達140公里、潛力被看好,黃保羅自我勉勵,不要太軟弱、有機會就拚正選名單。

備戰年底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分藍白兩隊打7場對抗賽,讓教練團觀察球員表現,決定最終18人正選名單。黃保羅被分在中華藍隊,儘管暑假才要升上高二,但場上投球表現與學長相比也毫不遜色。

中華隊投手教練羅健銘表示,黃保羅在母隊多是安排先發出賽,此次在對抗賽出賽,讓他中繼登板,也想觀察他的危機處理能力,目前為止表現沒話說。

黃保羅今天中繼投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目前為止對抗賽總計4場出賽,投6局被敲5支安打,僅失1分責失分;羅健銘表示,黃保羅從國中開始就有不少大賽經驗,場上不會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46公里,直球均速可落在140公里左右。

雖然才高一,但中華隊教練團也直言,對抗賽結束後成績拿出來比較,黃保羅若維持好表現,要留在正選名單也不是沒有機會。

黃保羅表示,在先前國內選拔賽玉山盃青棒賽時,其實投球表現不算理想,多多少少有受到打擊,但被選入培訓隊當中,就告訴自己「不可以太軟弱,有機會就要拚一下」,他也提到升上高中後,母隊教練有幫忙微調投球動作,改成封閉式投球動作、擺臂縮短,對於球威、球速都有幫助。(編輯:吳協昌)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