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單板滑雪名將普林溺水身亡 享年32歲

2020/7/8 22:19(7/8 2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8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奧林匹克委員會高層證實,曾兩度拿下世界單板滑雪錦標賽金牌的澳洲名將普林(Alex Pullin),今天在澳洲海岸潛水捕魚時不幸溺水身亡,享年32歲。

澳洲當地媒體報導,曾擔任2014索契冬季奧運澳洲代表團掌旗官的普林,今天在昆士蘭州(Queensland)黃金海岸(Gold Coast)棕櫚灘(Palm Beach)一帶潛水捕魚,卻被人發現倒在海底失去意識,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法新社報導,澳洲奧林匹克委員會(Australian Olympic Committee)副主席切斯特曼(Ian Chesterman)表示:「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這是非常痛心的一天。」

切斯特曼還說:「普林是冠軍好手,也是個優秀運動員。他擁有的超凡魅力造就他成為天生領袖。」

「他總是願意花時間在這個國家推廣冬季運動,因為他對自己從事的運動充滿熱情。他的熱忱具有感染力,對於奧運的影響也不容小覷。」

普林曾在2011年、2013年兩度贏得世界單板滑雪錦標賽男子障礙追逐賽金牌,他還參加過3次冬奧,但都無緣奪牌,最佳成績是2018年平昌冬奧單板滑雪男子障礙追逐賽第6名。(實習譯者:沈畇榕、李昕頤/核稿:陳彥鈞)109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義大利傳奇電影配樂大師 莫利柯內辭世享壽91歲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