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晉首度面對職棒高張力戰況 學長當後盾展拚勁

2020/7/11 17:30(7/1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1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戰績關鍵期守備出狀況,拉年輕野手成晉上一軍,近2戰先發敲3安、手感不錯,加入職棒後首度碰上高張力對戰,成晉大膽做,「壓力有學長當後盾、展現年輕人拚勁」。

中職上半季爭冠關鍵期,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戰績拉鋸,桃猿隊沒有輸球的退路,關鍵期桃猿隊守備有點狀況,先前將外野手藍寅倫、野手余德龍下放二軍,拉上老經驗野手詹智堯、年輕野手成晉上一軍。

成晉回到一軍後,今天賽前2場先發出賽,打擊有表現,總計7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成晉表示6月下二軍時,技術上加強擊球的穩定度,練習時每一顆球都打確實、打強勁。

除了技術面,成晉也透露,二軍總教練劉榮華在心態上也給很多鼓勵,「他跟我說,我還年輕,如果有機會上一軍,就要多表現、不要怕失敗,大膽去做,多多嘗試」。

成晉2017年加入中職後,前2年一軍出賽機會不多,成晉表示,這幾年在職棒磨練,心態上一直在學習,自己屬於幾次打不好,就會想比較多的類型,「一直學習得失心不要太重,打不好就讓它過去,下一次再準備、想辦法求好表現」。

成晉6月下二軍,二軍出賽打擊表現不錯,他說,攻擊策略做好,設定好的位置、球種不放過,揮棒果斷,結果就不會差太多。

戰績關鍵期上到一軍,場上每一個環節都不能有差錯,這也是成晉進到職棒後,面對張力最大的比賽,成晉表示,可以參與到這段過程,想辦法做好該做的事、好好享受比賽,至於壓力,他也調適的很好,不把自己想得太重要,「前面還有很多學長,會當我們的後盾,年輕人就是大膽去拚、把態度展現出來」。(編輯:陳政偉)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