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續留CBA北京首鋼 林書豪:先休息再決定

2020/8/11 13: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綜合報導)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在4強賽失利,無緣爭奪冠軍,台裔球星林書豪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會先休息一下,再決定是否與北京隊續約。

北京首鋼在4強賽遭遇到衛冕軍廣東宏遠,在3戰2勝的系列戰中,以1比2敗下陣來,林書豪9日曾在微博發文直言,這樣的失利讓人心碎,並坦言一夜未眠。

林書豪去年在美國職籃(NBA)自由市場乏人問津,後來轉戰CBA,披上北京首鋼戰袍,本季帶領北京隊闖進4強賽,隨著4強賽告一段落,未來是否繼續待在北京隊,備受關注。

「我在季後賽一開始就跟經紀人說,後面的事情都不要跟我講,我要集中精神去拚冠軍。」林書豪強調,賽季才剛結束,他現在並沒有想太多,「會先讓經紀人去做他的工作,我現在還不知道(下個賽季)全部的選擇是什麼」。

林書豪透露,目前首要目標就是放鬆、休息,待恢復後,會再思考明年的情況。

廣東宏遠在今晚總冠軍戰首戰,將出戰擁有洋將梅奧(O.J. Mayo)坐鎮的遼寧飛豹隊,林書豪表示,儘管不會看比賽過程,但會關注比賽結果,他解釋,一看比賽就想到自己的目標、夢想沒有實現。(編輯:張雅淨)109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