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女子高球賽 劉嬿、王莉甯並列領先

2020/8/13 18: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台灣女子高球好手劉嬿,今天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首輪,全場打下6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和王莉甯並列排頭,暫以1桿之差領先業餘小將安禾佑。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東方高爾夫球場登場,這場比賽大咖雲集,包括前世界球后曾雅妮、旅美好手徐薇淩與日巡賽名將姚宣榆等人都有參賽。

上個月劉嬿在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3輪都繳出75桿,最後以高於標準9桿的225桿,並列43名做收,今天她手感發燙,包括開球、鐵桿都夠水準,也讓她抓鳥得心應手,全場共打下6鳥。

至於王莉甯今天表現同樣不俗,她共猛打7鳥,也吞下2個柏忌,首輪飆出67桿,寫下個人職業生涯單回合最低桿紀錄。

她透露,其實今天自己的開球狀況不理想,所幸靠強運加持,就算球打進樹林內仍有辦法脫困,讓她信心大增,也希望這個星期好好衝刺一下,一圓生涯首冠。

年僅16歲、被譽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最強新人的吳佳晏,上個月才在大聯大擊敗旅日好手姚宣榆,奪得本季第2冠,今天她依舊維持高檔水準,以4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暫時並列第4,與排頭僅2桿之差。(編輯:張芷瑄)109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