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女子高球賽次輪 最強新人吳佳晏竄排頭

2020/8/14 1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上個月剛拿下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冠軍的16歲小將吳佳晏,今天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次輪打完,總計以低於標準5桿的139桿竄上排頭,以1桿之差獨居領先榜之首。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進行第2輪,吳佳晏今天打下4鳥、2柏忌,單回合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也從首輪打完並列第4,跳升至第1。

今年才轉入職業的吳佳晏,接連在TLPGA南寶傳承賽及大聯大接連封后,近況超夯,本週她延續炙熱手感,連2輪都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有望挑戰3連冠。

對於明天決賽,吳佳晏則坦言,最後一天能從領先組出發,已達到目標,她只會專注在自己的每一桿,不會去設定結果,反正就是做好該做的事。

職業好手程思嘉今天猛打5鳥,且沒有任何柏忌,繳出全場單日最低的67桿,2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4桿的140桿,和劉嬿並列第2,距離排頭僅有1桿之差。

明天最後一輪決賽,程思嘉強調,會將今天沒做好的地方做修正,並且再調整一下,保持相同心態去迎接比賽。(編輯:張芷瑄)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