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里拉德將返回波特蘭 進一步檢查右膝傷勢

2020/8/27 13:53(8/27 14: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NBA美國職籃陷入罷賽風波,波特蘭拓荒者一哥里拉德顯然不想空轉等待,根據球團推特表示,明天他將離開奧蘭多迪士尼園區,提前返回波特蘭進一步檢查右膝傷勢。

29歲的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23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遭警察近距離連開7槍,造成半身不遂,事發當下影片在推特曝光後引發眾怒。今天NBA頭號種子密爾瓦基公鹿隊率先發難,對奧蘭多魔術的季後賽第5戰,用罷賽來表達抗議。

拓荒者原訂今天上午9時,與西區頭號種子洛杉磯湖人進行首輪系列賽第5戰,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因右膝關節扭傷,確定不會出賽,沒想到聯盟宣布今天3場季後賽全部順延,比賽何時會恢復舉行目前沒有明確答案。

拓荒者官方推特表示,里拉德在美國時間週四將會離開奧蘭多,返回波特蘭進行進一步右膝傷勢檢查,至於未來能否重返奧蘭多復賽園區,現在還不確定。目前拓荒者在西區首輪季後賽,以1比3落後湖人。(編輯:張雅淨)109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