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太吞2連敗還傷了選秀狀元 教頭喊吃虧

2020/9/1 20:47(9/1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九太科技今天以64比73不敵裕隆納智捷,在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苦吞2連敗,面對選秀狀元李漢昇首節傷退,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賽後直喊:「當然吃虧 。」

九太在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中,用狀元籤選中擁有3年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經歷的李漢昇。他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的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連2天出賽,卻在今天首節與裕隆陣中的塞內加爾籍球員斑霸肩膀相撞,造成右肩脫臼,隨即赴醫院治療,斑霸賽後也特別向李漢昇致意。

九太後續柯旻豪換上頂替,但少了李漢昇助陣,劉嘉發坦言:「當然吃虧,型(球隊陣型)就跑掉了。」

才打第二場就高掛免戰牌,預計休息1個月,李漢昇同樣有點無奈,他透露,「之前都不太受傷,肩膀也是第一次」。

儘管無緣夏季籃球挑戰賽剩餘賽事,讓李漢昇感到有點可惜,但他也調整心態,幸好距離新球季開打前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趁機調整,並磨練替補球員。(編輯:謝雅竹)109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