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登飆36助火箭升空 系列賽1比0領先湖人

2020/9/5 12:39(9/5 14: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NBA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第4節開局靠著一波16比3攻勢拉開差距,加上一哥哈登全場轟下36分、5助攻,終場112比97擊敗洛杉磯湖人,系列賽以1比0領先。

NBA西部季後賽次輪,今天由西部頭號種子湖人,迎戰第4種子的火箭,雙方前3節打完,火箭僅以85比79取得6分領先。

不料第4節開局湖人陷入得分乾旱,給了火箭加速升空機會,火箭靠著一波16比3攻勢,最多領先19分。

湖人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最後3分37秒投進三分球,追到只差14分,無奈回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立刻回敬一記三分球,瞬間澆熄湖人反撲的火苗。

由於始終無法縮小分差,湖人在比賽結束前最後2分45秒,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等主力球員換下場休息,最終球隊也以15分之差吞敗。

湖人在今年季後賽首輪,首戰意外輸給波特蘭拓荒者,今天次輪首役又不敵火箭,連續2輪首役都栽跟頭。

哈登今天攻下最高的36分,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貢獻24分、9籃板與6助攻,而射手高登(Eric Gordon)則拿下23分。

湖人方面,則以戴維斯的25分、14籃板、3抄截與3阻攻最佳,詹姆斯則依舊繳出20分、8籃板與7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可惜在戰況吃緊的第4節,沒有任何得分進帳,這僅是詹姆斯生涯第3次在季後賽第4節得分掛蛋。(編輯:張芷瑄)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