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仕朋羅力傷待觀察 新洋投奇優力13日先發

2020/9/12 16:30(9/12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2日電)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群小傷不斷,陳仕朋昨天投1.2局因腹斜肌拉傷退場,羅力先前被強襲球打到,都還需觀察,若下週無法正常出賽,有機會拉上游霆崴,明天則由新洋投奇優力先發。

中職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群近期有狀況,羅力8日先發對統一獅隊遭強襲球打到右手肘傷退,陳仕朋昨天對樂天桃猿隊先發,僅投1.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因為腹斜肌輕微拉傷退場。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仕朋狀況回報大概需要休息一週,羅力的手肘還有一點腫腫的,昨天因為陳仕朋臨時傷退,原本定位先發的江國豪也中繼上場,而明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會由新洋投奇優力先發。

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陳仕朋和羅力的狀況只能持續觀察,兩人有機會下週回到正常先發輪值,但如果來不及,目前的備案是由投手游霆崴頂替先發。

奇優力昨天有牛棚練投,吳俊良表示,奇優力速度不錯,明天中職一軍初先發沒有設定局數,能丟多少就盡量讓他丟。(編輯:張雅淨)109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