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簽下郭俊麟 復健進度佳有望加入110年春訓

2020/9/20 16: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簽下具旅外資歷投手郭俊麟,預計會在主場賽事為郭俊麟舉行加盟儀式;副領隊陳昭如表示,郭俊麟復健進度超前,審慎樂觀評估有機會明年加入球隊春訓。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簽下季中選秀第2輪選進投手郭俊麟,郭俊麟6月因為手肘韌帶撕裂選擇動刀,球團仍然看好郭俊麟的實力,簽下1.5年合約,一軍月薪新台幣35萬元另有100萬元激勵獎金,復健期月薪12萬元、二軍月薪16萬元,選定球衣背號18號。

陳昭如透露,郭俊麟回報復健進度超前,目前球團評估,郭俊麟最快有機會在明年春訓投入球隊訓練;郭俊麟目前還沒有正式跟球隊教練團見面打招呼,球團有加盟儀式規劃,可能選擇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賽事舉辦。

郭俊麟在球團發布簽約訊息後,也透過粉絲團表示,「我會繼續努力、堅持,用最快最健康的狀況回到場上,用場上的成績回報球團以及富邦的球迷們」,並且感謝大家的關心。(編輯:李錫璋)109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