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文輝膝傷復出飆155公里 喊話黑豹旗奪回冠軍

2020/9/27 20:01(9/27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穀保家商青棒隊火球男潘文輝先前因膝傷退出U18培訓隊,經過3個月的休養,出手感覺還沒調整到最好,但先前主委盃曾飆球速155公里,喊話今年黑豹旗要奪回冠軍。

目前高三的穀保家商火球男潘文輝,高一時球速就可以飆破150公里,被看好有旅外潛力,目前最快球速曾被測到約156公里,他也替自己設下目標,希望高中畢業可以投到160公里。

潘文輝今年有被選入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但因為膝蓋傷勢退出,休養了3個多月,8月宜蘭主委盃青棒賽實戰出賽,被測到最快球速有155公里。

潘文輝表示,目前身體狀況不錯,但投球的感覺還沒有調整到最好,出手用力的感覺抓不太到,希望持續調整;林子崴、劉予承、李慶隆今年從穀保畢業、投入中職,潘文輝表示,雖然少了一些投手戰力,但負擔不會因此加重,還是以救援投手定位為主。

周委宏是穀保教練團看重的內野游擊戰力,今年4月U18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拿下打擊獎第一名,周委宏表示,目前在陣中打線定位還是以前3棒為主,自評打擊心態上更成熟,但守備還需要再加油。

穀保家商曾在黑豹旗拿下2次冠軍,去年冠軍戰不敵平鎮高中,周委宏和潘文輝喊話,此次要奪回冠軍;穀保預賽首戰將與宜蘭縣蘇澳海事交手,若順利拿下勝利,將對上台北市南港高中。(編輯:張雅淨)109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